东华MBA2020级联考后复试安排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0-05-14 19:09 浏览量: 2284

一、复试条件

东华MBA2020级复试分数线为:总分175分,综合:88分,英语:44分。

二、远程复试流程

三、远程复试时间

复试时间5月10日(周日),具体时间将通过邮件发送给各位考生。复试前,将随机抽取考生至复试小组面试。

四、复试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初试准考证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z.chsi.com.cn/ 已开通下载

3、黑色签字笔和白纸

五、远程复试内容

* 注:远程复试不少于20分钟/人

点击阅读:远程复试平台(ZOOM)操作指南

六、远程复试设备及环境要求

1、考生需要准备可以支持“双机位”运行的设备

2、网络良好,能满足复试要求

3、独立、明亮、安静的复试空间

4、复试过程中须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

5、主机位的话筒、听筒和视频功能均须打开,副机位的视频功能须打开

七、远程复试注意事项

➤复试前

1.需按照要求准备复试所需设备和安装客户端,并在规定时间内提前做好远程复试设备和网络的测试工作。如考生未进行测试,导致复试时出现网络设备问题,由考生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2.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指定会议室系统,携带规定的考试物品候考,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周围环境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

➤复试中

1.复试是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一部分,复试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复试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复试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面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2.复试过程中的机位

【主机位】:考生应正对【主机位】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面部、上半身及双手在【主机位】画面中清晰可见,不得遮挡面部、耳朵等部位,不得戴帽子、墨镜、口罩等,复试全程考生应保持注视摄像头,视线不得离开,不得中途离场。保证音像设备全程打开。

【辅机位】:设备摄像头从考生后方成45°拍摄,距离1-2米,确保辅机位能从侧后方清晰显示考生上半身及复试环境,考生【主机位】屏幕清晰地被复试专家组看到。【辅机位】须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复试的应用程序,并保持ZOOM软件静音。见附图:

3.若遇网络或信号等原因造成的通信效果不佳时,考生须立即联系复试小组工作人员,按照工作人员安排启动应急措施。

➤特别提醒

请考生认真阅读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以及东华大学发布的相关要求。对在远程复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

入学后3个月内,东华大学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调查处理。

远程复试详细安排将通过邮件形式发送至考生邮箱。请仔细阅读并按指定要求回复邮件,做好相应准备。如有问题,可联系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dhu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