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上海师范大学接受MTA调剂,附47所可调剂院校汇总

专业学位网
2020-05-14 17:37 浏览量: 3795

今天来看看,浙江师范大学和上海师范大学发布的接受MTA调剂的公告。

浙江师范大学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我校以下专业拟接收调剂或可能调剂。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及时登录调剂系统和相关学院网站,查询调剂工作办法、计划余额等相关信息,按要求调整正式志愿。具体时间、调剂要求和调剂名额等以各学院正式通知为准。

1.复试时间:5月20日以后。

2.调剂办法:待“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由考生填报志愿,按流程完成调剂。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测调剂情况汇总表

原文标题: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原文链接:

http://yzw.zjnu.edu.cn/2020/0506/c4966a322431/page.htm

上海师范大学

一、调剂专业

专业硕士:

125400 旅游管理(MTA)

二、调剂要求及程序

调剂要求及程序详见《2020年上海师范大学接收硕士生调剂办法》,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报考条件详见招生简章,我院调剂工作将严格按照国家招生要求,只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调剂余额信息、接受调剂申请并组织调剂招生复试录取程序,请有意向调剂我院读研的相关专业考生,务必持续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我院发布的调剂招生信息。

原文标题:2020年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原文链接:

http://www.sitsh.edu.cn/cms/app/info/doc/index.php/7172

已公布的MTA院校调剂汇总

截止到5月13日晚17时,已经有47所学校发布了接受MTA调剂的公告,他们分别是: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T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