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库】内蒙古师范大学全日制MTA奖助政策丰厚

专业学位网
2020-05-13 15:18 浏览量: 3553

内蒙古师范大学MTA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内蒙古师范大学成立于1952年,是新中国成立后党和国家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最早建立的高等学府之一,为自治区重点大学,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也是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

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成立于2002年,是内蒙古高校中成立最早、招生规模最大、少数民族学生最多的本科旅游教学单位。长期以来,旅游学院坚持“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探索校企合作、中外合作等办学模式,逐渐形成了“文化立本、凸显特色、服务内蒙、融入产业”的办学思路。目前,全院在校生达到1800余人,多年累计向社会输送旅游专业人才3000余名,被誉为“内蒙古旅游人才培养的摇篮”。

学费学制

学制:全日制,2年

学费:9000元/年(2020年标准)

奖助政策

1、研究生国家助学金

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范围覆盖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内的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硕士研究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

2、奖学金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学业成绩特别优秀、科学研究成果显著、社会公益活动表现突出的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0元。

(2)研究生自治区奖学金

硕士研究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10000元。研究生自治区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不重复享受。

(3)研究生自治区学业奖学金

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

(4)学校奖学金

未获得以上三种奖学金者,且无违反校规校纪的硕士研究生均可获得学校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3000元。

(5)优秀学生奖学金

优秀学生奖学金分为“道德风尚奖”、“优秀学生干部奖”、“社会实践奖”和“文体竞赛奖”等四类,比例为总人数的10%,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1000元。原则上不得与国家奖学金、自治区奖学金和自治区学业奖学金重复享受。

3、研究生“三助”津贴

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人数的10%比例设立研究生助教、助研和助管等“三助”岗位,并给予相应的津贴。

4、特殊困难生补助

特困生补助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元,比例为全日制在校生总人数的1%;减免全额学费和50%学费的人数比例各占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总人数的1%;

报考条件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我校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T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