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工大MBA提前批(第二批)申请系统已开通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11 14:47 浏览量: 5161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由管理学院具体承办。于2004年开始正式招生,2009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的MBA项目合格评估,2015年正式通过AMBA国际认证,成为继浙大之后浙江省第二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高校。2018年通过AMBA再认证,并获得最长五年授权。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师资力量强,任课教师均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承接大量的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并在众多知名企业担任顾问,学校同时还聘请跨国企业高管、国内知名院校的教授担任MBA任课教师和导师,并为学员配备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担任校外导师。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采用学分制和弹性学制,学制为两年到五年,MBA项目的使命是:“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为浙江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培养目标为:培养具有“东方智慧、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知行合一”的商界精英。

浙江工业大学MBA发展战略为:围绕项目使命,面向未来、面向全球,注重与浙江经济的互动,强化“以实践为导向,注重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化发展,通过学员的系统化培养和师资队伍的能力提升,把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打造成“新浙商的摇篮”。

MBA项目发展历程

报考条件

大专毕业后具有四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本科毕业后具有二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研究生毕业后具有一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研究方向

房地产管理、财务管理、

战略营销与人力资源管理、

制造业领袖、金融与投资、

创业管理、大数据与智能化、

国际化经营、工程与项目管理等

学历、学位授予

研究生毕业证

硕士学位证

提前批的优势

1.讲师助力。

2.实施年级化、班级化、小组化管理。

3.参与MBA中心各类活动(财智论坛、创业沙龙、年会、俱乐部等)。

4.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提前批申请流程

①报名资料提交

登陆www.mba.zjut.edu.cn注册报名

②等待资料审核

由专业审核小组进行资料审核

③准备复习备考

及时了解考试科目、分数线等信息,请咨询0571-88320157、88320256

④12月底入学考试

选择浙工大MBA的九大理由

1、浙商知名企业中高管的选择

阿里巴巴、网易、娃哈哈、纳爱斯、正泰、绿城、绿盛、横店等知名民营企业中高管报名学习;更有中行、工行、人保、中信证券、招商证券等金融企业以及国家电网、城投集团、省政府等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人员参加学习。

2、丰富的师资团队

虞晓芬

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

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中国住房和房地产研究院院长。

李正卫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

陈衍泰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吴宝

博士,研究员,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

程惠芳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全球浙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教学讲师。

徐维祥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工商管理专业博士后合作导师。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

杜群阳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

施放

博士,教授。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浙江省发改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许强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理事。

授课老师分为学术教授、外聘导师、企业导师及校友导师。他们不仅带来前沿的信息和智慧,更有丰沛的人脉资源。企业导师不仅包括创业名家、创投专家、银行高管、政府官员等浙商资源,更有美国BASE斌业文化娱乐集团、日本TDK、德国西门子集团等跨国企业高管。

3、灵活的学习形式

在职周末、在职集中两种学习形式可供选择,灵活的选课系统高效规划自身的学习计划,更适合在职的您。

4、多元化的交流平台

通过户外俱乐部、房地产俱乐部、篮球俱乐部、MBA年会、创业沙龙、财智论坛、国际论坛等,增加内部沟通,分享前沿资讯。MBA中心每月安排学员走进校友企业、浙商企业,与企业高管进行交流,到企业进行调研。

5、海外交换生计划

MBA教育中心与美国、法国、瑞典、西班牙、印度等知名商学院签订了交换生项目,MBA学生可免费申请,2019年有5位MBA学员入瑞典乌普萨拉大学交换。毕业可获得国外和国内双学位证书。

6、国际游学活动

MBA教育中心定期会组织学生到美国、英国、西班牙、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访问当地知名企业与高校,参与国际化论坛,培养学生的全球化视野,已访问美国微软公司、英特尔公司、甲骨文公司等,日本丰田公司、松下公司、Denso公司等。同时也邀请海外高校的学生来访,互相交流,增长见识。

7、丰富的校友资源

MBA校友会致力于为广大校友搭建一个优势互补、商机孕育、知识共享、资源协同的平台。MBA联合会以整合资源、塑造精英为宗旨,不定期组织学生活动,有效促进了同学经济的互助发展。

8、实践导向的竞赛体系

MBA教育非常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通过参加各类学术竞赛,将学生专业知识培养、应用能力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培养三者有效地结合。在学术竞赛部的积极组织、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MBA代表队在各类大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9、多样化的论坛

MBA论坛设于2005年,每月定期组织2-3场,以“把握时代脉搏、享受智慧人生”为宗旨,目标是聆听前沿资讯、畅谈成败得失、追求学术创新,通过邀请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知名的企业家、行业专家以及知名人士,以讲座的形式畅谈企业管理和发展经验,国内外经济发展趋势以及MBA学员所关注的热点问题等。

MBA论坛部分嘉宾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