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应邀参加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京津冀专场)

专业学位网
2020-05-09 14:31 浏览量: 3518

2021考研招生工作已提上日程!为帮助考生深入了解京津冀地区各高校项目优势及招生政策,使MBA/EMBA项目被更多人熟知,同时更好推动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由MBAChina联合京津冀地区高校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京津冀专场)已正式启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京津冀招生专场。

响应国家号召,疫情期间减少人员聚集,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届时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招生老师朱玉田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在线解读项目特色及最新招生政策,欢迎各位有意向考生关注,同时期待与各位考生在直播间的互动答疑。

时间:5月11日 18:00

形式:在线直播

内容:项目特色介绍

预约入口: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

中国人民大学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直属于教育部,由教育部与北京市共建。

人大商学院EMBA“坚持回归教育本质”的教学创新获得了社会认可。2012年,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被评为 “十佳EMBA项目”,CMPM被评为“最具特色EMBA项目”。2013年,人大商学院EMBA获评“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最具创新能力EMBA”以及“中国卓越EMBA运营奖”,并首次参与英国金融时报(FT)排名,获得国际领先、国内三甲的好名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作为高端管理教育的提供者,一直追求为学员们创造更多的价值。EMBA教育使用SOAR教学方法,促进学员实现知行合一。同时,EMBA坚持回归教育本质,坚持反思教学模式,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于探索满足EMBA知识需求的办法,努力搭建学术、企业、政府和社会互相互构平台,开拓学生的视野,提升学生练达的国际交流。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坚持贯彻中国人民大学“人民、人本、人文”的办学理念,践行“实事求是”的校训,以“立足中国实践 贡献管理知识 培养领袖人才 促进社会发展”为使命,努力“成为最受尊敬的商学院”,努力培育优秀学院,实现自我价值!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