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MBA应邀参加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京津冀专场)

专业学位网
2020-05-09 14:25 浏览量: 2070

2021考研招生工作已提上日程!为帮助考生深入了解京津冀地区各高校项目优势及招生政策,使MBA/EMBA项目被更多人熟知,同时更好推动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由MBAChina联合京津冀地区高校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京津冀专场)已正式启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京津冀招生专场。

响应国家号召,疫情期间减少人员聚集,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届时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BA项目招生老师周建杰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在线解读项目特色及最新招生政策,欢迎各位有意向考生关注,同时期待与各位考生在直播间的互动答疑。

时间:5月11日 18:00

形式:在线直播

内容:项目特色介绍

预约入口: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BA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为基础,整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本科教育及部分研究生教育资源而组建,致力培养政治可靠、作风过硬、理论深厚、学术精湛的哲学社会科学后备人才,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建设者,努力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一流文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秉承“人文兴民族兴,教育强中华强”的办学理念和“笃学、慎思、明辨、尚行”的校训精神,致力于培养具有世界眼光、本土经验、人文素养、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社科院MBA教育的授课教师及指导老师均为具有较高学术声望和学术水平的教授与副教授。很多教师被聘请为知名企业的董事或顾问,具有相当高的学术研究水平和较为丰富的工商管理实践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MBA项目强调国际化与本土化的有机统一,全方位地吸收国内、外MBA教育先进的管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借用案例和自编案例的使用,大大提高了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中心将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高质量、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建设为基础,积极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着力打造MBA教育品牌和特色,推动我国MBA教育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学员们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