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MBA应邀参加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京津冀专场)

专业学位网
2020-05-08 16:08 浏览量: 1872

2021考研招生工作已提上日程!为帮助考生深入了解京津冀地区各高校项目优势及招生政策,使MBA/EMBA项目被更多人熟知,同时更好推动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由MBAChina联合京津冀地区高校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京津冀专场)已正式启动,北京交通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京津冀招生专场。

响应国家号召,疫情期间减少人员聚集,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届时北京交通大学MBA项目招生老师丁正阳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在线解读项目特色及最新招生政策,欢迎各位有意向考生关注,同时期待与各位考生在直播间的互动答疑。

时间:5月11日 18:00

形式:在线直播

内容:项目特色介绍

预约入口:

北京交通大学MBA

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铁路总公司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和具有研究生院的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高校。

北京交通大学拥有独具特色的“MBA人”教育平台,MBA人”教育平台是由MBA教育的管理者、MBA师资队伍和MBA学生等利益相关者构成一个“MBA人”综合体,通过三者有机结合满足MBA培养要求,并将各种MBA教育资源整合优化,实现市场竞争机制、市场资源和MBA教育资源的互动,实现“与中国国情对接、与行业发展对接、与企业实践对接、与中国文化对接”的“四个对接”,达到系统提升MBA学生“融入国际、敢想敢做、学贯中西、通经达变”的融会贯通能力,力求实现在高水平经营管理人才培养上的不断创新和突破。

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项目已经成为培养社会责任感强、务实进取、团队合作,具有战略视野和领导力的受业界欢迎的复合型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的摇篮。努力构筑MBA学员的终生学习和资源共享体系,为MBA学生打开更广阔的职业市场空间!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