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库】内蒙古大学非全日制MTA学制为3年

都学课堂
2020-05-08 14:28 浏览量: 3465

内蒙古大学MTA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内蒙古大学是内蒙古自治区和教育部共建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内蒙古自治区“双一流”建设首选支持高校、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边疆、面向全国”的办学方针,以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为中心,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行政管理”为自治区重点培育学科;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点是边疆民族地区首批、国家第二批获得授权的单位。在学院开设的本科专业中,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是自治区品牌专业。

课程设置

社会学概论、行政法学、公共政策学、公共经济学、公共财务学、社会原理与方法、行政管理学、领导科学、管理信息系统、管理文秘、市政学、公共关系、组织行为学、公共事业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管理学原理、管理定量分析。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公共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理论素养及实践技能的政策分析、非营利组织管理、公共项目评估以及社区管理等公共管理的专门高级人才。

学费学制

学制:非全日制,3年

学费:15000元/年(2020年标准)

报考条件

  •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2年(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入学之日)或2年以上的人员,以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符合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培养目标对考生提出的具体学业要求的,按本科毕业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 报考同等学力的考生,要求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T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