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库】北京化工大学全日制MPA奖助体系丰富

都学课堂
2020-05-07 17:01 浏览量: 3638

北京化工大学MPA项目介绍

院校介绍

北京化工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

文法学院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个依托理工背景建立和发展起来的文科类学院。十多年来,学院坚持“文以载道,法以治国”的育人理念,始终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致力于人文社科知识的传授,坚持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探索具有学院办学特色的育人之路。学院下设四个系(法律系、外语系、公共管理系和社会体育系)、一个基础教育部(体育部)、四个教育教学中心、四个研究所。建院十年来,学院已发展为培养国家文法人才的教育基地,累计为社会输送两千多名各类人才。其中已涌现出一批出类拔萃的优秀人物和本领域的业务骨干。

培养目标

培养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品德良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掌握本学科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具有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从事科学研究、教学、管理等工作能力的高层次学术型专门人才以及具有较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承担专业技术或管理工作、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费学制

学制:全日制,3年

学费:10000/年(2020年标准)

奖助体系

为奖励支持研究生更好地完成学业,在学制内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可参评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企业奖学金及国际会议资助基金等。同时学校、院系和导师为研究生设置“助教”、“助管”和“助研”岗位(统称为“三助”岗位)。承担“三助”岗位的研究生,可以获得相应的岗位津贴。

报考条件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P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