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库06】天津财经大学全日制MAud报考指南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05-06 14:15 浏览量: 15996

 

天津财经大学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财经大学之一,是一所以经济学和管理学科为主干,兼有文学、法学、理学、工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八大学科门类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2020年MAud招生简章

学习形式及报考类别

  (一)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全日制为全脱产在校学习,非全日制为非脱产在校学习)。

  (二)报考类别:分为非定向和定向

  1.报考非定向的考生,入学后人事档案必须转入我校;

  2.报考定向的考生,必须真实填写“现工作单位”,入学后我校不接受人事档案;

  3.非全日制只招收定向在职考生。

考试科目

  1.参加由教育部统一命题的统考课程有:政治理论、根据学科专业要求,英语(一)或(二)、数学(一)或(三)、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法硕联考专业基础(非法学)、法硕联考综合(非法学)、法硕联考专业基础(法学)、法硕联考综合(法学)考试等,详见考试大纲;

  2.各专业基础课均由我校自行命题。

关于复试

  凡初试上线者,须参加复试,复试内容为:

  1.所报专业的专业课(笔试);

  2.英语听力、口语测试(相当于六级水平);

  3.综合面试。

  复试办法详见《天津财经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

  八、学制

  1.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制为3年;

  2.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金融、应用统计、税务、国际商务、保险、资产评估、审计、法律(法学)、翻译、会计、旅游管理学制为 2 年;法律(非法学)学制为3年;公共管理(MPA)、工商管理专业(MBA)学制详见工商管理(MBA)、 公共管理(MPA)专业招生简章。

  九、招生人数

  各专业招生人数考生可参照研招网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其中所列计划数均为根据往年生源情况所做的预估数,实际录取人数可能会根据规划部门实际下达计划数、推免录取情况及统考合格生源情况,报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同意后进行调整。

  十、联系方式

  1.研招办电话:022-88186371;MBA 教育中心电话:022-88186384;MPA 项目中心电话:022-28160161;MPAcc 项目中心电话:022-88157566。

  2.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网(http://yjsy.tjufe.edu.cn/)

  3.研招办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 25 号天津财经大学东院 J 座 204

  4.邮政编码:300222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 审计硕士MAud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