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财经大学宣布会计硕士复试线下调3分!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20-05-06 11:26 浏览量: 4379

江西财经大学复试线下调

江西财经大学在4月27日就发布了复试分数线和一志愿复试名单,但在5月2日又发布通知调整复试分数线。柚子老师发现有多个专业的复试线有所下调,并且有不少专业的招生计划也有所增加。

复试线下调的专业:

财政学(4分)、社会保障(5分)、会计学(1分)、政治经济学(13分)、西方经济学(1分)、金融硕士(1分)、数量经济学(1分)、统计学(3分)、应用统计硕士(3分)、电子信息硕士(1分)、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4分)、社会工作硕士(2分)、新闻与传播硕士(1分)、设计学(6分)、艺术硕士音乐领域(3分)、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5分)、会计硕士(3分)

复试新消息

1、华南理工大学: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采取“双机位”两套设备同时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其中一套设备用于网络视频复试,另一套设备用于远程视频监考。5月10日各学院会公布复试方案,复试工作会在18日开始分批次组织。

2、江苏师范大学:网络远程复试。采用双机位模式,有一个机位摆放在考生侧后方45°位置,能够全程拍摄考生本人和复试屏幕,用于实时监控。复试过程中考生需确保视频中能够清楚看到考生双手放置位置。考生应选择安静、照明条件良好且相对封闭的空间作为视频复试场所,不得选择培训机构、网吧、商场、广场等场所。音乐、美术方向考生应提前准备相关乐器、画板画笔等。

3、北京师范大学:5月中下旬起开始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考生提前准备好网络远程复试所需软硬件等,并按学部院系规定的时间配合完成网络远程复试模拟测试,优先使用有线网络;房间做到灯光明亮,不逆光;支持“双机位”模式的软硬件,电脑需要提前下载安装 Chrome 浏览器最新版,不开启任何无关程序;不化浓妆,不戴饰品,头发不得遮挡面部,露出双耳。

4、广州大学:使用“研招网”平台、“云考场”平台或者学院自选网络平台。原则上全校各招生专业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各学院在5月10日前提交具体的复试方案,并自行决定复试时间,6月15日前结束。

5、延边大学: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预计5月中上旬开始复试,学校采用“单机位”模式,所准备的电脑中需要提前安装好谷歌浏览器,考生面试系统开始测试时间5月8日至10日,测试网址将于7日公布。

6、武汉大学:采用网络远程复试,5月初至6月上旬进行;考生不按时参加复试,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复试期间考生的所有行为均应在摄像头覆盖范围内进行。

7、温州医科大学:采用网络远程复试,一志愿考生复试时间初步定于5月中旬,调剂考生复试时间将在5月20日以后进行。需准备1台电脑,如确有困难可仅使用智能手机。座位与电脑之间的距离以视频中能显示人体上半身和双手为宜。

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拟使用“研招远程面试系统”,复试时间定于5月6日-20日。复试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全程免冠朝向镜摄像头,不得佩戴口罩,视线不得离开,不得录频录像录音。同时提醒各位考生提前对腾讯会议、阿里钉钉视频系统在电脑端和手机端进行安装和熟悉使用,将作为网络远程复试辅助系统。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MPAcc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