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接受EMBA调剂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0-05-06 10:10 浏览量: 4309

叮~您的假期余额已不足,要及时调整状态哦~

2020管理类联考国家分数线

EMBA

地区

总分

综合

英语

A区

175

88

44

B区

165

74

39

今天来看看中国人民大学发布的接受EMBA调剂的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

一、接收考生调剂的时间

1.2020年4月14日起,接收考生预调剂意向申请。

2. 意向调剂复试安排:具体时间和地点待定。请各位考生按照《2020年人大商学院EMBA复试考试范围》安心备考,耐心等待通知,同时密切关注EMBA中心网站http://emba.rmbs.ruc.edu.cn/。

二、考生调剂基本要求

考生须同时满足:

1. 符合工商管理硕士(EMBA)研究生的报考条件。

2. 初试成绩符合国家A线 175/88/44。

3. 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

4. 教育部规定的其他条件。

考生申请调剂前,应充分了解我院工商管理硕士(EMBA)研究生的学习方式(只接收非全日制)、招生、培养、奖助(无奖助)、就业(只接收定向就业,即不转户口、人事档案、工资关系和党团关系)等相关政策。

三、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https://yz.chsi.com.cn/yztj/)进行(教育部规定的特殊情况除外)。

四、调剂复试办法

按照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发布的《工商管理硕士(EMBA)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实施办法》(2020年)执行。

五、咨询联系方式

方式1:

填写《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20年EMBA调剂意向申请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nglijun@rmbs.ruc.edu.cn

方式2:

电话咨询:010-62515238,18610811200(微信同)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四日

原文标题: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EMBA)研究生接收调剂申请的通知

原文链接:

http://emba.rmbs.ruc.edu.cn/news_info.php?ID=2207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EMB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