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 港大-复旦IMBA项目分享会,赶上面试申请末班车!

复旦大学-香港大学IMBA
2020-05-02 16:57 浏览量: 3427

疫情后期,不同行业受到的冲击和影响愈加显著,是机遇也是挑战,广泛吸纳就业的第三产业将何去何从?我们邀请香格里拉集团南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宁冬校友做客直播间,站在资深从业者的视角,畅谈疫情后酒店行业的发展。

近期,港大-复旦IMBA项目公布了分数线。你是否能赶上项目今年申请的“末班车”?受疫情影响,GMAT、托福等考试相继取消,项目自主笔试,是否能成为你起航2020年MBA生涯的“最后船票”?有海外学位的,是否可以豁免笔试成为入学2020级的门票?下阶段面试录取,又有什么样最新的安排和节奏?在宁冬校友分享后,本周项目招生将继续做客空中直播间,为2020MBA申请冲刺中的考生们,带来一手解答。

欢迎点击下方二维码,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预约名额

http://eahd5f3omerdtsc3.mikecrm.com/hdquGp2

*报名成功后,将直接跳转至直播平台。

港大-复旦IMBA项目

宁冬校友分享暨项目宣讲会

日期

2020年5月2日 (周六)19:00-20:40

会议议程

19:00-20:00对话宁冬校友:后疫时代 酒店业的“危”与“机”

20:00-20:20 项目简介

20:20-20:40 互动Q&A

嘉宾介绍

宁冬

港大-复旦IMBA 2001级校友

香格里拉集团南中国区销售副总裁

关于项目5月份面试

申请流程

项目官网注册->申请表填写(二志愿可复制之前所填资料)->申请表提交->选择面试批次->背景评估->预约面试时间->参加面试->公布面试结果->笔试通过->文件递交->录取/Waiting

面试时间

申请材料截止时间:5月14日

背景评估公布时间:5月18日

面试时间:5月26日-29日

申请网址

http://www.fdsm.fudan.edu.cn/hgmba/applyonline.html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