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济南大学接受MPA调剂,附30所可调剂院校汇总

都学课堂
2020-04-30 10:43 浏览量: 4757

2020国家线已经公布很多天啦

2020管理类联考国家分数线

公共管理

地区

总分

综合

英语

A区

175

88

44

B区

165

74

37

你有没有及时关注各个院校的调剂信息?今天,西南大学和济南大学发布了接受MPA调剂的公告呢?

西南大学

我单位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尚有生源缺额,欢迎达到我单位复试分数线,具有优良本科教育背景和科研训练经历的优秀考生调剂,具体调剂信息请关注本单位网站,并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原文标题:2020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MPA)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原文链接:http://zgy.swu.edu.cn/s/zgy/index2/20200426/4099249.html

济南大学

2020年我校部分专业拟接受调剂,拟接收调剂专业如下:

济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8日

原文标题:济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专业

原文链接:http://yz.ujn.edu.cn/info/1033/1485.htm

已公布的MPA院校调剂汇总

截止到4月29日晚17时,已经有30所学校发布了接受MPA调剂的公告,他们分别是: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P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