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吉林农业大学接受MTA调剂,附31所调剂院校汇总

都学课堂
2020-04-30 10:39 浏览量: 2341

2020国家线已经公布很多天啦

2020管理类联考国家分数线

旅游管理

地区

总分

综合

英语

A区

175

88

44

B区

165

74

37

你有没有及时关注各个院校的调剂信息?今天,有2所学校发布了接受MTA调剂的公告。

中央民族大学

各位考生:

根据近期考生电话咨询和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咨询的情况,现针对考生比较关注的且已经确定的问题统一解答如下:

根据我校一志愿上线情况,初步确定以下专业需要调剂。

全日制:金融硕士、国际商务硕士、旅游管理硕士、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哈萨克语言文学方向)、美术学、艺术硕士(美术)的公共艺术方向和服饰艺术方向、电子信息硕士、光学工程、中药学。

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金融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

以上专业的具体调剂名额、调剂要求请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届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报名即可,我校不再另行开通预调剂系统。

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

原文标题:关于复试及调剂有关问题的解答

原文链接:https://grs.muc.edu.cn/info/1178/4713.htm

吉林农业大学

真诚欢迎广大考生调剂到我校。现将2020年全日制、非全日制专业学位、部分非全日制学术型调剂信息公布如下,全日制学术型调剂信息将于近期公布。具体调剂缺额信息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公布为准。

一、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吉林农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5.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旅游管理专业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调剂到我校旅游管理专业。

二、调剂办法:5月20日左右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提交调剂申请。学校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对调剂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发放复试通知。

三、复试方式:网络远程复试。

原文标题:吉林农业大学2020年第一批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原文链接:https://graduate.jlau.edu.cn/info/1025/2593.htm

已公布的MTA院校调剂汇总

截止到4月29日晚17时,已经有31所学校发布了接受MTA调剂的公告,他们分别是: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T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