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库】北京航天航空大学非全日制MPA仅招收定向就业考生

都学课堂
2020-04-30 10:29 浏览量: 3734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MPA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建有北京市重点学科和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现拥有“公共管理”博士后流动站,“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教育学、理论经济学和心理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公共管理硕士(MPA)和教育硕士(科学与技术教育)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学院坚持“夯实基础、强化实践、注重交叉”的发展战略,在公共管理、高等教育、战略问题研究等领域具有突出的学术比较优势,逐渐形成了以公共管理为龙头,行政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理论经济学、心理学等综合交叉的学科协调发展生态。在2017年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公共管理一级学科被评为“A-”类学科。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发展多样化的需求,基础知识扎实,勇于挑战,思想、心理、身体素质充分发展的高素质、复合性、创新型人才。

学制学费

学制:非全日制,2.5年

学费:24000元/学年

非全日制学习方式硕士研究生仅招收定向就业类别考生。所有拟录取为非全日制学习方式的研究生均须签订相应的非全日制学习方式定向就业录取类别硕士研究生培养协议,按照协议进行培养和管理。

奖助体系

北航对符合要求的学生通过设立各类奖学金(含新生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社会奖学金等)、助学金、助研金、助学*、三助岗位等,建立多元奖助体系。

其中获得学校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的博士生每人一次性奖励人民币30000元(税前),硕士生每人一次性奖励人民币 5000元(税前)。

报名条件

  • 国家承认本科学历的毕业生,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3年(含)以上。

  • 获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或大学本科结业后,有5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 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含)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MP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