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复试分数线及调剂信息公布!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0-04-30 10:29 浏览量: 13339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0年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如下。

注:所有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学术学位专业未上线,而达到专业学位复试分数线并符合相关要求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到相应专业学位参加复试。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执行教育部有关加分政策。

符合教育部规定、可享受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加分政策的考生须于5月10日前将相关证明材料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yzb@cugb.edu.cn),我校根据教育部最新文件及名单审核考生资格,符合资格的考生将享受初试总分加分政策。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复试时间、形式及要求,将视疫情防控情况,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进行安排,并通过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招生信息网(www.cugb.edu.cn/admission.action)和微信公众号(地大北京研招办)及时对外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耐心等待后续通知。

调剂公告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招生计划和生源情况,我校部分招生专业将接收调剂考生,现将有关预调剂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专业

调剂名单:http://zhsh.cugb.edu.cn/schoolAdmission.action

二、基本条件

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我校进入复试的分数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和会计的考生可相互调剂(工商管理、公共管理须符合工作年限要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能调入以上专业。

6.其他要求见各学院调剂通知。

三、工作程序

调剂工作程序详见各学院预调剂通知。(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2.待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2020年5月20日左右),所有调剂考生须在研招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填报调剂志愿,否则预调剂无效。

四、注意事项

凡报考并进入我校复试的全日制研究生,如果后续不能录取到全日制研究生,如有意愿调剂和录取到相关专业的非全日制定向研究生,请务必在各学院复试报到时在教学秘书处进行事先登记,否则不予全日制与非全日制之间的调剂录取。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