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校|安徽工业大学会计专硕分数线、学制学费等情况分析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0-04-30 02:43 浏览量: 18275

1.院校介绍

安徽工业大学坐落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是一所具有行业特色、以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由科学技术部与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动支持建设,是安徽省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高校、教育部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和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实施高校、全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试点院校,学校材料科学、工程学、化学三个学科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前1%,并具有海外招收留学生、推荐免试研究生、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

安徽工业大学是一所理工类院校,作为安徽省重点院校,其会计专业在近几年考研院校中越来越火热,安徽工业大学的教学水平、师资力量也是有所保证的,在会计硕士院校排名(教育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安徽工业大学有着C的水平认定。

会计硕士院校排名(教育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

2.分数线

根据近三年分数线我们可以看出,安徽工业大学这个分数线要求还是偏低的。有有意向要准备报考安徽工业大学的小可爱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再结合之后研线网发布的2020年中安徽工业大学的复试分数线和报录比进行复习。

3.学制学费

根据安徽工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学制2年,学费2年2.2万元。非全日制学制3年,学费3年3.3万元。

4.考研大纲

由于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研大纲由教育部统一规定,所以2021年考研生可根据2019年7月8日,高等教育出版社正式发布2020研究生考试大纲进行复习。

 

试卷满分为200分,考试时间为180分钟。考试属于闭卷、笔试。不允许使用计算器。考试内容包括数学基础、逻辑推理及写作。数学基础总分75分,其中问题求解15小题,每小题3分,条件充分性判断10小题,每小题3分。逻辑判断总分60分,共30题。写作总分65分,包括论证有效性分析30分,论说文35分。

关于考试大纲,详情请在后台回复“会计硕士考试大纲”。即可获得2020年考试大纲完整版!

5.其他政策

同等学力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2年或2年以上(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入学前),以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按本科毕业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以上为安徽工业大学择校信息分析,详细情况请参考安徽工业大学硕士招生简章。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研线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