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2020年全校研究生复试工作布置会召开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4-24 11:26 浏览量: 3664

4月22日,清华大学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布置会,对疫情防控时期的内地硕士生、博士生以及港澳台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部署,各招生院系的教学主管、教务老师近200人以远程方式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了本次网络远程复试工作的重要意义,向各院系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各院系必须足够重视,把复试作为近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中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保证精力和资源的投入,要把方案做实做细,实现有形化、程序化、条文化。第二,要确保全员全覆盖培训,签署承诺书,确保关键点必须符合要求,例如面试时间要求、提问态度、政治立场、防疫工作要求等。第三,严格遵守国家教育考试的相关保密和纪律要求,遵从学校规定,确保复试考核质量,做出清华水平。

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周杰主持。研招办主任杨帆布置了复试工作任务。根据北京市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形势判断,我校采用网络远程、专家集中、面试为主、笔试变形的复试方案,将于5月集中完成复试工作。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研究生教育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