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EM项目应邀参加“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活动

专业学位网
2020-04-23 11:12 浏览量: 2658

2021考研已经拉开序幕。特殊时期,为了帮助21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EM项目招生政策,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EM项目将应邀参加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专业学位网协办的“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时间为4月26日14:00。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EM项目招生主任张万灵老师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方法,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6日 14:00开始直播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互动答疑

扫码预约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EM项目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中国工业科技管理大连培训中心作为中国现代管理教育的先驱、中国MBA教育的发祥地,是国内最早引入发达国家先进管理理念与方法(1980)和最早开展MBA教育(1984)的学院。40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家、创业者和高级管理人员提供一个集先进管理理念与中国现实国情相结合,融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为一体的具有鲜明特色的教育与培训平台。

【项目设置】

1、项目特色

作为全国MEM专业学位教育的发起单位之一,大连理工大学MEM的专业设置遵循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的设置要求,依托“管理科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学科及一级学科博士点,针对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与实际工程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而设立。培养过程上注重工程与管理的结合,培养理念上注重系统的统筹规划、整体优化和可持续发展,培养方法上注重情境教学与工程实践教学手段的应用。

2、培养目标

旨在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掌握系统的工程管理理论和现代管理方法,以及相关工程领域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有较强的决策、计划、组织、协调和控制能力,能够独立担负工程管理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工程管理专门人才。

3、学习方式及研究方向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研究方向分为工程管理方向、工程管理大数据方向。

4、学习年限

基本学制为3年,在校修业年限为4年,超过修业年限的硕士研究生须办理离校手续离校;申请学位最长年限为5年(含休学时间);在校学习最短时间为2年(含提前答辩)。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