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 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MEM项目应邀参加“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活动

专业学位网
2020-04-23 11:10 浏览量: 2503

2021考研已经拉开序幕。特殊时期,为了帮助21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MEM项目招生政策,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MEM项目将应邀参加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专业学位网协办的“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时间为4月26日14:00。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MEM教育中心秘书曾巧老师讲解,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方法,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6日 14:00开始直播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互动答疑

扫码预约

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MEM项目

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位于五山校区,2008年1月由原建筑学院土木工程系和原交通学院合并而成。作为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土木与交通学院已为我国土木工程、交通运输、航空航天、船舶工业、水利工程等行业和部门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在全国尤其是在华南与港澳地区拥有较大影响。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求真务实和开拓创新精神,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培养质量,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项目设置】

1、课程设置

论文写作与学术规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自然辩证法概论、第一外语(英语)、数理统计理论与方法、房地产经营与管理、项目计划与控制(时间成本资源)、建设项目管理(项目管理)、工程硕士专业英语、运筹学、工程经济(工程管理)、建设管理案例研究、工程系列讲座、建筑生态学、风险管理、工程项目融资、组织行为学、大型复杂工程建造技术与安全技术、工程管理IT技术前沿等。

2、研究方向:

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工程经济与工程造价管理、工程建造技术方向、其它建设管理。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