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EM项目应邀参加“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活动

专业学位网
2020-04-23 10:18 浏览量: 2920

2021考研已经拉开序幕。特殊时期,为了帮助21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EM项目招生政策,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EM项目将应邀参加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专业学位网协办的“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时间为4月26日14:00。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EM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志强老师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方法,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6日 14:00开始直播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互动答疑

扫码预约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EM项目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全国首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高校,同时也是教育部与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和硕士授予权的高校之一,设有研究生院和12个学院。学校有两个校区:学院路校区坐落于北京市高校云集的海淀区学院路,沙河校区坐落于北京市昌平沙河高教区。以矿业与安全为特色,理工文管法经等多学科。拥有17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2个硕士专业学位点,16个博士后流动站。

管理学院现设有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系、会计系和MBA(MEM)教育中心、MPAcc教育中心,开设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三个本科专业,拥有4个博士点、17个硕士点,本硕博在校生近2000人。2011年开始招收工程管理硕士(MEM)。学院建立了以管理科学与工程为龙头,涵盖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具有鲜明能源安全、应急管理特色的学科体系,建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企业管理学、会计学等四个特色学科群,管理科学与工程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B+,位居同类高校前列。学院搭建了以中国能源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煤炭经济研究院为主,包括大数据科学与决策研究中心、新型城镇化发展研究中心、智慧财务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在内的多层次研究平台。拥有校外实习实践基地98个,聘任100多名企业高管为客座导师。

【项目设置】

1、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能源特质、精英素养、理实兼修、开拓创新的卓越管理人才。

2、学制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2020年招收的工程管理硕士(MEM)研究生,学制三年,第一年周六日上课(物流全日制待定),第二年实践,第三年论文,学习年限为3-5年。

3、学费:MEM全日制6万/学生,非全日制8.4万/学生。

物流工程与管理全日制2.4万/学生,非全日制8.4万/学生(2020年标准)

4、培养方式

采用双导师制,设置学校能源工程特色优势课程, 提供创新创业/企业咨询诊断实践训练,聘请校内外有丰富MEM教学经验的教师进行课堂讲授,聘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做专题讲座。修完学校培养方案所规定的课程取得相应学分且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者,可获得国家教育部统一颁发的工程管理硕士(MEM)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