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 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MEM项目应邀参加“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活动

专业学位网
2020-04-23 10:14 浏览量: 2726

2021考研已经拉开序幕。特殊时期,为了帮助21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MEM项目招生政策,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MEM项目将应邀参加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专业学位网协办的“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时间为4月26日14:00。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MEM项目招生负责人邹霞老师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方法,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6日 14:00开始直播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互动答疑

扫码预约

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MEM项目

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立本、硕、博完整的学科体系,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省一流学科、泰山学者设岗学科、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建设专业群、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省级工程实验室、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学院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建设为支撑,以教育创新为动力,秉承“厚德博学、创新自强”的院训和“平和、进取、分享”的院风,遵循“宽口径、厚基础、高素质、重实践”的办学理念,积极开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努力建设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应用复合型人才。

【项目设置】

1、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以工程信息技术和工程金融方法为基础,主要包括工程造价与投融资管理、物流工程、金融信息工程和大数据工程与商务分析等方向。

工程造价与投融资管理:培养工程造价、工程投融资管理、工程可行性分析等工程管理的高层次应用复合型人才。

物流工程:培养重大工程物资调度、物流系统规划设计和供应链设计与管理的高层次应用复合型人才。

金融信息工程:本方向是金融、信息技术和工程的交叉学科,培养既有扎实的信息技术和数据分析基础,又掌握金融与金融工程知识,具备金融信息化建设能力或金融量化决策能力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大数据工程与商务分析:培养具备数据预处理、大数据挖掘算法、大数据系统架构以及大数据平台开发的能力,具有对数据的洞察、组织、应用和商务智能分析的能力,能将数据驱动决策的技术应用到电子商务、金融等行业的工程管理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2、培养目标

工程管理硕士(MEM)旨在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掌握系统的工程管理理论和现代管理方法,以及相关工程领域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有较强的决策、计划、组织、指挥、协调和控制能力,能够独立担负工程管理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3、培养方式与年限

招生类别:非全日制(周末授课)

学制:基本学制为3年,最长年限为6年

培养方式:双导师制,其中一位导师来自培养单位,另一位导师来自企业与本领域相关的专家,注重研究生独立工作、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

4、学费:暂定4.5万元/3年(2020年标准)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