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 济南大学商学院MEM项目应邀参加“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活动

专业学位网
2020-04-22 18:30 浏览量: 2490

2021考研已经拉开序幕。特殊时期,为了帮助21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济南大学商学院MEM项目招生政策,济南大学商学院MEM项目将应邀参加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专业学位网协办的“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时间为4月26日14:00。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济南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工程管理学位点负责人常相全老师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方法,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6日 14:00开始直播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互动答疑

扫码预约

济南大学商学院MEM项目

济南大学商学院学科专业始建于1965年,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学院秉承“学生为本、学术为上、学科为重、学风为根”办学理念,践行“国际化、社会化、标准化、差异化”发展思路,弘扬“博文约礼、经世致用”办学精神,实施“质量立院、科研强院、人才兴院、文化凝院”四大战略,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科学研究为先导,以师资优化为关键,以人才培养为目标,以政治思想和文化制度为保障,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商学院!

【项目设置】

1、项目特色

济南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主要侧重于培养掌握坚实、系统的工程管理理论,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和决策能力,能够独立担负工程管理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工程管理专门人才。目前形成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安全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工业工程与物流管理四个相对稳定的培养方向。现有硕士生导师26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11人,具有博士学位24人,师资力量雄厚,多数导师承担或参与过国家级或省部级项目的课题论证、研究和咨询工作。硕士点拥有多个省级研究平台和省级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提供了良好的学科支持与保障。

2、学习形式和学制

学习形式:非全日制学生课业安排由学院统一规定,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正常学期的周末和节假日。

学制:基本学制为3年。

3、学费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5000元/人年。(2020年标准)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