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 华东理工大学MEM项目应邀参加“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活动

专业学位网
2020-04-22 16:00 浏览量: 2382

2021考研已经拉开序幕。特殊时期,为了帮助21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华东理工大学MEM项目招生政策,华东理工大学MEM项目将应邀参加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专业学位网协办的“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时间为4月25日14:00。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华东理工大学MEM专业学位招生主管薛晓娟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流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华东理工大学MEM的同学关注直播参与咨询。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5日 14:00开始直播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互动答疑

扫码预约

华东理工大学MEM项目

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管理硕士依托学校理工类优势学科,结合中国产业发展特点,面向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形成了华理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集合管理学、经济学与项目管理、工业工程等知识于一体,具有学科交叉性和实际应用性的特征。工程管理项目专业强调工程的系统性观念,重视工程项目系统的统筹规划、整体优化和可持续发展。

【项目设置】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