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复旦泛海国金FMBA 2021级招生启动会预告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2020-04-18 10:12 浏览量: 2789

张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金融科技、投资学、公司金融等。曾荣获美国国家荣誉学者称号。他在国际著名刊物如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oney and Finance, Journal of Derivatives 和 Financial Management等发表多篇论文,并接受超过200家媒体的采访及报道。

张教授主要从事金融科技、投资学和公司金融的教学。

张教授于2003年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金融学博士学位。在此之前,他获得了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的金融学学士和电子工程学士学位(1998年)。

陈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是资产定价(投资学)。他的论文“成长股的现金流量真的长得更快?”曾获得北方金融协会年会最佳论文。他的论文“非金融利益相关者影响风险债务的定价吗?来自工会工人的证据”,合作者: Marcin Kacperczyk和 Hernan Ortiz-Molina, 曾获金融评论年度Spängler IQAM最佳论文奖(第二名)。他的学术成果发表于国际一流学术期刊,包括Journal of Finance,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Management Science以及Review of Finance。

本文内容整理自学校官微。本号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