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 2020 年考研复试线公布! 工程管理:205/190/175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16 13:50 浏览量: 3532

复旦大学2020年考研复试已公布:工商管理

由招生院系自主招生

公共管理:

185/100/50

会计专硕:

A线:215/130/70

B线:195/125/60

C线:175/115/55

工程管理

A线:205/100/50

B线:190/100/50

C线:175/100/50

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批准,现将我校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有关说明公布如下:

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非医学类)

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医学类)

单独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专项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1.“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总分满分等于500分的专业,要求考生总分不低于所报考学科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总分20分;总分满分等于300分的专业,要求考生总分不低于所报考学科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总分15分。

其中面向西藏地区“公共管理人才培养计划”专项,要求考生总分不低于145分。面向新疆喀什地区医学硕士专项,要求考生总分不低于238分。

2.“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校定向培养研究生计划”:总分满分等于500分的专业,要求考生总分不低于265分;总分满分等于300分的专业,要求考生总分不低于165分。

3.“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总分满分等于500分的专业,要求考生总分不低于所报考学科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总分的10分;总分满分等于300分的专业,要求考生总分不低于所报考学科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总分的5分。

复试不过=初试白考,复试是决定能否被录取的关键。

复试难度如何?不同院校的复试形式是否一样?复试内容的侧重点是哪些?如何有效应对政治笔试复试?讲师分享复试过线技巧!

如果你不是非某校不上,没有院校情结,建议今年一定走调剂。因为考研会越来越难,学费是越来越高。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