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0考研复试线公布!MBA:185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4-15 16:31 浏览量: 6156

东南大学2020研究生复试线公布:

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

总分:185,政治:110,英语:50

会计

总分:215,政治:120,英语:60

工业工程与管理、物流工程管理

总分:200,政治:120,英语:55

根据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线如下:

一、学术学位:

二、专业学位(含非全日制)

三、其他

说明:

1.各院(系)在达到以上复试基本线的生源充足情况下,可根据本学科、专业特点及生源和招生计划数制定不低于学校基本要求的专业复试线,考生须达到报考院(系)专业复试线才能参加复试。具体以各院(系)复试细则为准。

2.统考考生(不含报考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考生和管理类联考考生)总分超过报考专业复试线20分以上,单科(限一门)可降2分。

3.其他相关照顾政策执行教育部相关规定。

4.复试时间、要求及形式等,将依据教育部相关政策,视疫情发展统一研判和部署后进行安排,届时将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及时对外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耐心等待后续通知,切勿提前来校。

复试不过=初试白考,复试是决定能否被录取的关键。

复试难度如何?不同院校的复试形式是否一样?复试内容的侧重点是哪些?如何有效应对政治笔试复试?讲师分享复试过线技巧!

如果你不是非某校不上,没有院校情结,建议今年一定走调剂。因为考研会越来越难,学费是越来越高。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