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工程物流方向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4-10 17:30 浏览量: 3665

概况

上海交通大学中美物流研究院(SUGLI)成立于2005年10月20日,该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和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共同合作创办的科研教学机构。研究院的成立旨在通过强强联合,实现双方教育和科技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搭建物流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以及高层次物流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大平台,培养和造就能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的,具备国际视野和高度竞争力的物流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

中美物流研究院双硕士项目主要面向上海交通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以及已获取交大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学生招生,为对物流方向研究有兴趣的同学提供攻读佐治亚理工学院工业工程(物流)硕士学位的机会。

被佐治亚理工学院录取的学生,在完成佐治亚理工学院提供的所有课程学习并通过考试后可获得相应学分。学生在满足上海交通大学以及佐治亚理工学院学位获取的相关要求后,可同时获取两校的硕士学位。

招生对象及要求

1、已获得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学生及在读硕士研究生;

2、专业不限;

3、英语TOFEL成绩550分以上;

4、本科阶段的GPA、英语GRE成绩需要达到佐治亚理工学院相关要求。

申请及报名流程

1、向上海交通大学中美物流研究院招生办公室(以下简称招生办)索取《攻读佐治亚理工学院工业工程专业物流方向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或直接登陆互联网www.sugli.sjtu.edu.cn下载该申请表。

2、将填妥的《申请表》交至中美物流研究院招生办公室或发电子邮件至djhuang@sjtu.edu.cn。

3、等待中美物流研究院初审结果通知。

4、接到初审录取通知的学生可登http://www.gradadmiss.gatech.edu/apply

/apply_now.php进行网上申请。申请流程与一般出国留学申请基本相同。有意向的同学请务必注意前一年托福与GRE考试时间,网上申请时候必须有有效的托福与GRE成绩。

5、等待佐治亚理工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录取结果通知。

5、被录取学生将获取佐治亚理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通知书。

*中美物流研究院接受报名时间从2007年6月1日开始,至2007年12月31日截止。

*报名者可登陆http://www.shanghai.gatech.edu/academics/ISyEMS

/index.html了解详细情况,中美物流研究院将为网上申请者提供指导。

学制与学费

1、学制:两年半,其中前两年在上海交通大学接受佐治亚理工学院安排的课程学习,最后半年为实习时间,佐治亚理工学院将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机会。同学们也可以在学习期间申请到佐治亚理工学院亚特兰大校区进行1个学期的学习。费用参照亚特兰大的国际学生标准另外计算。

2、学费:按所选课程学分计费,标准为$400/学分,此外每学期还需缴纳管理费103美元。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中美物流研究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