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学院工程管理研究生(MEM)培养工作团队荣获我院2019年度教学贡献奖!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0-04-10 16:04 浏览量: 7888

复合型、国际化工程管理研究生(MEM)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与实践团队荣获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度教学贡献奖,于2020年1月8日在学院2019年终总结大会上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从1998年开始,工程管理硕士(MEM)培养从2011年开始,办学历史悠久。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立足为国家汽车制造、装备制造、船舶、航空航天、核电等行业企业及科研院所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工程技术及工程管理人才。2019年7月,由蒋祖华教授领衔的复合型、国际化工程管理研究生(MEM)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与实践项目荣获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度教学成果“一等奖”!

自2011年开始招收工程管理研究生(MEM)以来,学院对MEM研究生培养给予了高度重视,2019年我院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支持政策,大幅度提高了MEM研究生办学投入。MEM研究生10年培养过程中,学院的众多系所特别是工业工程管理系、智能制造与信息研究所及骨干教师积极参与到教学研究与实践中,对推动MEM研究生教育达到高水平做出了突出贡献。

未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将持续积极响应社会需求,为企业、为国家经济建设培养更多专业人才和行业精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