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校友大使谈职业发展-SAIF金融MBA Choice and Change 系列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0-04-10 09:08 浏览量: 2480

这个时代,充满变化和不确定。此刻的我们,刚刚经历了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而全球疫情的蔓延,谁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彻底结束,什么时候可以重新开启,并回归正常。我们可能会重新思考未来,规划未来,而面对职场,一个占据我们人生将近一半时间的部分,我们到底该如何规划?如何选择?

哪有不遗憾的人生,只有更恰当的选择。当面对多个选择时,我们如何选让自己遗憾最少的那个?三十而立,四十不惑,这人生和职业生涯的黄金十年,如何把握机会,基于自身优势,选择适合的职业发展路径,才能将遗憾最小化?MBA会怎样助力你的职业发展?是选择MBA还是金融MBA或者其它项目? 以终为始,金融MBA的学习是否适合自己?

SAIF金融MBA Choice and Change系列

校友大使谈职业发展

SAIF金融MBA Choice and Change 系列讲座,为你全面解析项目培养体系,最新的招生政策、帮你建立选择MBA的标准。校友大使谈职业发展系列,是由荣获“校友大使”称号的优秀校友,线上倾心分享他或她选择SAIF金融MBA的初衷,又如何通过MBA的学习突破自己职业瓶颈,实现职业的发展或转型……

4月11日 下午14:00 在线直播

校友大使谈职业发展第一期

Choice and Transition云系列

14:00-15:10 校友大使谈职业发展

15:10-15:30 招生问答

本期问答环节嘉宾

肖丹 SAIF金融MBA资深招生主管

本期校友大使

张宇

蚂蚁金服金融机构战略合作部副总经理

兼先锋领航投顾有限公司CEO

刘豫莎

苏州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合伙人

4月11日|本周六

14:00 - 15:30

扫码报名

详情请戳:http://www.wenjuan.in/s/zeeA3y3/

如何联系金融MBA项目组

MAIL:mba.admissions@saif.sjtu.edu.cn

TEL:021-6293 3346

交大工商管理硕士复试安排及高金MBA项目招录信息将通过邮件、微信公众号、短信等方式同步推送。期间若有疑问可通过以上方式详询,工作人员将在当日工作时间内予以回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