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入学复旦MBA 招生政策发布会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01 09:39 浏览量: 2282

人的一生中,总有一些时刻,是你在以后的日子反复审视或是复盘的,报考MBA志愿就是其中之一。

2021入学复旦MBA招生政策发布会

我们诚邀您参加2021年入学复旦MBA招生政策发布会在线视频直播,第一时间获取课程全面信息,解读最新招生政策,把握2021年入学机会!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成长,我们线上见!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1日14:00 –16:00

直播平台

复旦商业知识 |复旦MBA项目直播间

报名成功后,直播链接将在活动前发送至您预留的手机和邮箱

复旦MBA项目简介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1991年批准的首批试点举办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的9所院校之一。多年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立足中国国情,借助上海得天独厚的经济优势,充分撷取国外先进工商管理教育经验的精华,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

2001年,复旦大学MBA项目获得教育部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0年,项目被教育部列为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

2018年,复旦MBA在教育部首次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最高“A+”评级。

2020年,复旦MBA项目参加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位列第33位,亚太第6名、中国大陆大学商学院第1名。7年排名成绩持续进步,最近4年稳居全球50强。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