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2021级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在线宣讲会预约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0-04-03 09:12 浏览量: 2926

2020年,地狱模式开局。

各行各业都在延缓复工,考研亦如此。

如何获知人大EMBA21级招生*?

4月3日,特邀朱玉田老师为我们权威解读官方的招生政策!

宣讲会详情

▶ 时间 ◀

4月3日19:00

▶ 活动形式◀

线上直播

▶ 活动内容◀

项目介绍

招生政策

在线答疑

▶ 预约直播◀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以下简称人大商学院)是国内最早开办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以下简称EMBA)专业学位教育的商学院之一。学院比照国际一流商学院,结合中国企业管理现实,不断创新变化,于2010年成功推出“SOAR”飞翔计划,通过四类知识的组合,从不同角度帮助学员构建系统知识,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长远战略眼光、极富创新精神和领导力的企业领袖。人大商学院还是国内仅有的几家同时通过EQUIS、AACSB国际双认证的学院之一。2013年,在教育部组织的学科评比中,人大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排名第一。2017年,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中再次获评最高等级A+级,连续两次领跑国内工商管理学科。

人大商学院EMBA“坚持回归教育本质”的教学创新理念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12年,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被评为 “十佳EMBA项目”,CMPM被评为“最具特色EMBA项目”;同时,CMPM项目也获得中国人民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北京市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并被评为“2012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奖项。2013年,人大商学院EMBA获评“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最具创新能力EMBA”以及“中国卓越EMBA运营奖”,并首次参与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以下简称FT)排名,获得国际领先、国内三甲的好名次。2014年人大商学院EMBA再次参与FT的排名,跻身全球五十强之列,全球第43名, 其中学员目标达成单项排名位列全球第九,国内第一。

人大商学院EMBA旨在培养具有国际理念的中国企业领导人,使之具有良好的商业道德,具有很强开拓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掌握系统的现代管理知识和国际经济、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具有国际经营战略头脑和总揽全局的决策能力,适应国际竞争需要的实践型管理领袖。

学习期间,人大商学院EMBA学生需要完成学位课程总学分不少于32学分,其中必修课不少于21学分,选修课不少于11学分(相当于至少18门课程,其中必修课程不少于11门,选修课程不少于7门),课内总学时不低于500学时。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