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党员战“疫”故事: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20-03-31 16:20 浏览量: 564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南开研究生党员和基层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部署,每名党员都率先成为一面旗,每个支部都凝聚成为一座堡,用坚定的初心,积极的行动,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高高飘扬。

王昊幸

南开大学商学院硕士生

自疫情爆发以来,王昊幸在密切关注疫情现状、配合党和国家的号召在家隔离的同时,也迫切希望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小小力量。于是,王昊幸自愿参与了社区的志愿者活动,在社区党组织的领导下,挨家挨户的宣传防疫知识,分发防疫通知,让大家在保持警惕的同时,对这场防疫战的最终胜利满怀信心。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王昊幸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群众基层,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谈到此次战“疫”活动时,她说道:“我能贡献出的力量是有限而微不足道的,可我却从中汲取到了巨大的正面的精神力量。在志愿宣传活动中,社区民众们的积极响应和配合让我振奋而又感动。我更清楚的意识到,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的努力下,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一场防疫攻坚战!”

共抗疫情 爱国同行

南开人在行动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南开研究生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