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 | 前中石化董事长上线直播!油价震荡对你我有何影响?

长江商学院
2020-03-31 13:53 浏览量: 2752

近日国际原油价格暴跌,今日早盘美油更是跌破20美元,跌至17年来最低点。是什么导致国际原油价格暴跌?国际原油市场的巨幅震荡将对全球经济带来怎样的影响?

长江商学院紧扣时事脉搏,推出“长江大讲堂”线上特辑,持续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热点话题分享。本期,长江商学院大型企业治理与创新管理实践教授、前中石化董事长、前中国海油总经理傅成玉将携手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周立老师为你解读国际原油市场震荡对全球经济的影响。本次线上直播,观众可与嘉宾连麦互动,机会难得,快快预约直播啦!

国际原油市场震荡对全球经济的影响

  • 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战爆发背后的深层原因是什么?

  • 哪些国际和国内的因素及考量影响着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的原油博弈?

  • 原油市场震荡将对中美以及世界其他主要经济体有何影响,又将如何影响新冠疫情后的经济复苏?

分享嘉宾

傅成玉

长江商学院大型企业治理与创新管理实践教授

前中石化董事长

前中国海油总经理

长江商学院CEO首期校友

周立

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

周立先生2010年7月加入长江商学院,任助理院长。主要负责学院外文高层管理项目、英文MBA项目,海外运营、案例中心和应用研究项目,同时担任学院英文杂志CKGSB Knowledge的主编。此外,他还为来自全球著名商学院的EMBA学员和跨国公司的高管讲授“认知中国与中国企业”课程。

活动详情

时间:北京时间4月2日(周四)20:30-21:30

直播平台:Zoom

直播语言:中文配备英文同声传译

报名方式:

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立即预约

收到报名后,我们将与您邮件确认,并发送直播链接。

2020不能重启,但每一个人都可以在线升级!长江商学院与你智克时艰,共迎春来!

- END -

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MBA) 采用全英文授课,集中学习14 个月,致力于培养拥有全球视野、拥抱科技与商业变革、重视社会创新的新生代经济颠覆的力量。课程设置聚焦综合商业管理,同时融入独有的新兴科技、社会创新、人文等创新型课程,并与国际顶尖大学和机构合作,打造全球学习生态系统和实现全球价值对接。长江MBA 学生,大部分毕业于全球知名学府,拥有扎实的海内外工作经历。国际学生比例为25%-30%。在长江商学院的求学经历,使他们加速职业提升,实现人生突破式成长。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