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 西安交通大学MEM项目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MEM招生巡展”活动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3-30 15:00 浏览量: 3001

2021考研已经拉开序幕。特殊时期,为了帮助21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西安交通大学MEM项目招生政策,专业学位网将于3月31日举办“第三届中国MEM招生巡展”西安交通大学MEM应邀参加。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西安交通大学MEM项目招生负责人何正文老师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方法,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31日19:53--20:08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互动答疑

报名方式

http://live.zyxw.cn/course-19719.html

扫码预约

西安交通大学MEM项目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设立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EM)项目,旨在通过为从事工程管理的工程技术人才、管理人才,提供横跨管理类和相关工程技术前沿类知识的复合型教育,助力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成长为掌握国际性视野、系统性思维、深谙重大工程的管理规律、具备扎实的管理理论、精湛的管理能力、熟练的实务操作方法,并具备出色领导艺术与沟通能力的高层次、国际化的领导者和管理者。

【项目介绍】

MEM开设课程包含以下三个方向选修内容:

(1)能源化工工程管理

(2)电子商务与大数据管理

(3)项目管理

IPMP 国际认证(学历教育与国际专业资质认证相结合)

2017年10月,根据“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和中国(双法)项目管理委员会”的授权,我院成为全国首批“国际项目经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之一,我院MEM研究生在全部课程学习结束后,可免笔试申请国际项目管理协会在全球推广的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证书(IPMP证书)。

【项目特色】

1)先进的教学模式和雄厚的师资力量

2)基于能力提升的第二课堂和广泛深入的校企合作

3)多样化的对外交流

4)百年交大所积淀的多学科优势和深厚人文底蕴

5)遍布世界各地的庞大校友网络和丰富人脉资源

6)倡导职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交大MEM文化

7)提前批面试招生模式

入学考试采用考前预审及面试方式,每年6-8月份开通提前批网报系统。

8)设立新生奖学金

联考成绩优异的新生,按等级设立新生奖学金(奖励办法另行公布)。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