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 浙江大学MEM项目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MEM招生巡展”活动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
2020-03-30 14:55 浏览量: 7889

2021考研已经拉开序幕。特殊时期,为了帮助21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浙江大学MEM项目招生政策,专业学位网将于3月31日举办“第三届中国MEM招生巡展”浙江大学MEM应邀参加。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浙江大学MEM项目招生负责人唐任仲老师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方法,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31日20:23--20:38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互动答疑

报名方式

http://live.zyxw.cn/course-19719.html

扫码预约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MEM项目

浙江大学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始于2015年,设立在为实施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战略而成立的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学院的成立得到了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将努力建设成为支撑我国和我省产业转型升级的高级工程科技和工程管理人才培养基地和工程领域的产学研创新平台。

主要研究方向

1、制造工程管理

2、建设工程管理

3、信息工程管理

4、标准化

5、金融工程管理

培养方式

学生全部为在职学习,学制2.5年(最长4.5年)。教学采取理论学习、分组讨论、现场实践教学等相结合的培养方式。

注: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周五至周日及节假日进行,每两周集中一次。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