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 重庆大学MEM项目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MEM招生巡展”活动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20-03-30 14:50 浏览量: 2803

2021考研已经拉开序幕。特殊时期,为了帮助21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重庆大学MEM项目招生政策,专业学位网将于3月31日举办“第三届中国MEM招生巡展”重庆大学MEM应邀参加。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重庆大学MEM项目招生负责人焦健老师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方法,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31日20:38--20:53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互动答疑

报名方式

http://live.zyxw.cn/course-19719.html

扫码预约

重庆大学MEM项目

重庆大学是重庆市具备MEM招生办学资格唯一的985/211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也是著名的建筑老八校之一,卓越大学联盟成员之一。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是我国最早创办建筑管理工程专业(现工程管理专业)的院系之一,经过几代“建管”人三十多年的艰苦奋斗,已成长为西南领先、享誉全国、人才培养获得国际认可(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美国建设工程教育委员会ACCE)的建设领域高水平管理学院。

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获准成为全国首批开展IPMP(国际项目经理)认证合作资格培养单位。入学重庆大学MEM的硕士研究生,可免考直接申请获得IPMP D级证书,IPMP A、B、C三个级别证书可直接在重庆大学考核获取。

学院设立有重庆大学CIOB认证中心,2018年4月,中心获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授权,举办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会员资格认证培训暨国际工程高级经理人研修项目,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建设管理高级人才。

MEM主要研究方向:

现代工程项目管理、建筑经济及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城市发展与管理、可持续建设、建筑工业化、建筑信息化、项目管理、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等。

主干课程设置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