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EMBA师资梯队建设系列讲座--第五讲:社会科学的视角看世界:以谈判为例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09 23:14 浏览量: 3568

一、科学的视角:从社会科学的视角看世界

习惯了根据经验看世界,如何从社会科学的视角看世界?

比如什么是社会心理学?了解它对我们有什么帮助?

二、以谈判为例:理论与实战技巧

我们每天都在进行各种谈判/议价,只是我们都靠经验?

如何科学地谈判/议价(买/卖房子如何出价等),甚至实现双赢等?

2019年4月12日(周五)晚上19:30-21:30,秦昕副教授将与您聊聊,如何从社会科学的视角看世界。

让我们来认识一下秦昕副教授:

秦昕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他亦是哈佛大学商学院中美富布赖特(Fulbright)联合培养博士生,现任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常任轨副教授,入选广东省“珠江学者”(青年)岗位计划,入选中山大学“百人计划”紧缺人才引进项目。

研究兴趣包括领导、伦理、交叉学科等。秦昕是中山大学首位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顶尖学术期刊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上发表论文的学者,也是国内少有的以第一作者身份同时在AMJ、JAP等管理学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的学者。还撰写了多篇管理评论或案例发表在《北大商业评论》、《清华管理评论》、《中欧商业评论》等顶级管理杂志上。其讲授的《组织行为学》与《人力资源管理》在中山大学本科生网上评教中多次获全校排名并列第一。

曾获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论文类)一等奖、中山大学何氏杰出科研贡献奖(两次)、何氏杰出教学贡献奖、第三届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研究成果奖(学术类)一等奖、北京市优秀博士毕业生、北京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十杰”(社会科学组第一名)、国家奖学金(博士生&本科生)、富布赖特奖学金(Fulbright Scholarship)、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李宁博士论文奖一等奖、北京大学优秀博士论文奖、北京大学研究生最高荣誉——校长奖学金(连续四年)、北京大学创新奖(学术类)(连续四年)、Emerald优秀论文展第一名、Emerald/IACMR中国管理研究基金奖高度赞扬奖、中国管理学年会优秀论文奖(两次)等荣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让我们看看活动时间和地点吧~

2019年4月12日(周五)晚上19:30-21:30

中山大学南校区管理学院善思堂S221

参与互动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秦昕副教授的赠书:

《蓝血十杰》

期待你们的到来!

名额有限,大家快点报名。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