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EMBA4期(04冬甲班)入学15周年活动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0-03-10 22:27 浏览量: 3817

11月9-10日,在中山大学95周年校庆之际,管理学院EMBA4期(04冬甲班)同学们组织前往汕尾举行入学15周年庆祝活动,来自海内外各地的校友近40余人参加活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主任王远怀、主任助理周军霞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庆祝活动主要分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分享、汕尾渔家文化及民俗参观体验3个部分。

9日上午,EMBA师生一行前往海丰革命老区,参观了红宫展馆和彭湃故居,深入了解彭湃等革命先辈们的海陆丰革命事迹。彭湃同志带领海陆丰农民走上革命道路,经过血与火的洗礼,以富有革命传统和敢为天下先的精神,领导武装起义并建立了中国第一个农村苏维埃政权,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周恩来、彭湃、徐向前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领导革命斗争所创造的光辉业绩,将永远教育和鼓舞着大家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同学们参观彭湃同志故居

师生们在澎湃同志雕塑前合影留念

9日下午,同学们进行了“15年心路历程”主题分享活动。大家感慨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在中大管院EMBA课堂相识已经15年。昔日课堂上,老师传道授业、同学探讨辩论的情景就像电影画面般在脑海中闪现。回首过去的15年,在工作与生活中体会酸甜苦辣,内心深处这份真挚的师生情、同学情始终难忘!随着迈入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的年龄,同学们心中都多了一份从容和豁达,大家纷纷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感悟,分享内容风趣幽默、富有内涵,情真意切、令人动容。

EMBA4期(04冬甲班)是一个凝聚力很强的班级,同学们纷纷从海内外赶来,赴这15周年之约。EMBA4期(04冬甲班)也是一个人才济济的班级,培养了很多优秀的校友。其中,同学们提到最多的一位校友就是庄陆坤同学,他是深圳市百佳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曾先后荣获“广东省劳动模范”“广东商业十大风云人物”“鹏城慈善奖”等荣誉,为人沉稳、谦虚、大度,对同学们关怀备至,深受同学们的尊敬和爱戴,大家都一致认为,班级的团结离不开他的努力与付出。随后,同学们还一起向高金技术产业集团董事长熊海涛同学当选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表示庆祝。

合影留念

EMBA4期(04冬甲班)入学15周年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依依惜别,同时也期待着下一次聚首!“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衷心祝愿中大管院EMBA4期(04冬甲班)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期待各位同学们再次相聚母校!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