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进行时| SAIF在职制FMBA提前批面试,你准备好了吗?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0-03-25 12:20 浏览量: 3830

嗨,听说你正在申请SAIF在职制FMBA,你知道面试时,你有多少时间可以向面试官展示自己嘛?

面试形式

在职制金融MBA面试语言为中文,形式为个面,每人总计40分钟,其中包含:

8分钟个人陈述——让考官迅速认识你

考生收到面试通知后需提前准备一份PPT演示材料(面试当天用U盘携带至现场)。

PPT内容应包含自我介绍(过往的学习、工作经历、兴趣特长等)、职业发展路径,以及目前你的公司、职能及业务情况。让面试官能快速认识你,并清楚地知道你报考高金金融MBA的目的与计划。

30分钟互动问答——阐述你的观点

个人陈述环节结束后,三位面试官将就申请材料及个人陈述与考生进行问答与交流。

面试时间

面试结果

在面试后(约一周)考生可通过邮件、申请系统等方式收到面试结果。在职制金融MBA及全日制金融MBA面试结果有且仅有2档,具体如下:

*拟录取联考成绩达到全国MBA联考东部线且通过次年初的复试后,可直接录取。

*拟录取候补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线且复试通过后,参加总分(面试总分+联考总分)的排名,按总分由高到低进行录取。

如果你在申请的过程中,遇到其他的问题,可以:

①浏览招生专题页面搜寻你想知道的信息

复制链接:http://mba.saif.sjtu.edu.cn/admission/

交大工商管理硕士复试安排及高金MBA项目招录信息将通过邮件、微信公众号、短信等方式同步推送。期间若有疑问可通过以上方式详询,工作人员将在当日工作时间内予以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FMBA项目致力于在新的金融环境下培养通晓现代金融知识的领军人才,是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

高金FMBA整合全球顶级教育资源,课程广泛参考了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沃顿商学院等全球顶尖商学院金融课程体系,紧密结合中国经济与金融发展实际,形成欧美与中国两大金融市场联动。高金FMBA涵盖金融基础课程、金融专业课程和管理课程,在金融教育体系的完善性和前瞻性上拥有无可比拟的领先优势。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F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