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问诊未来·院长系列-拥抱数字化转型

香港科技大学MBA
2020-03-24 17:03 浏览量: 3484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有激荡就有遇见变革,有挑战就会迎来机遇。今天总会过去,未来将会怎样?

香港科大商学院联合MBAChina网共同推出《袁老师访谈录》直播访谈栏目,聚焦在科技与商业领域,访谈知名学者和企业家。

2020年3月25日《袁老师访谈录》第十一期袁冶主任将携手香港科大(广州)信息枢纽署理院长宗福季教授一起直播讲解如何“拥抱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转型是当今的大趋势,加速产业数字化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发展的需要,那么在这种浪潮下,各领域的人才该何去何从?面对数字化转型我们会迎来怎样的机遇与挑战?又该怎样面对它们?

访谈话题:

如何认知和理解数字化转型

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各领域的人才将如何面对/自处?

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直播时间

2020.03.25(周三) 20:00-20:45

活动详情

观看方式

方式一、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 即可直接进入直播间

方式二、扫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直播间

教授简介

主讲人:宗福季教授

宗福季教授,现任香港科技大学讲座教授,广州校区信息枢纽署理院长,工业工程与决策分析系前系主任, 及质量与大数据分析实验室主任,国际质量科学院(IAQ)院士,美国统计学会(ASA)会士,美国工业工程师学会(IISE)会士,美国质量学会(ASQ)会士,国际统计协会(ISI)当选会员,香港工程师学会 (HKIE)会士。

宗教授在质量控制及工业大数据领域有着广泛而深入的研究,并积极参与有关质量改善和管理的教育及研究工作。宗教授是美国质量学会旗舰期刊 Journal of Quality Technology (JQT) 的前主編, 工业工程学会期刊 IIE Transactions 及 Technometrics 的副编辑。宗教授于国立台湾大学取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其后于美国密歇根大学获工业工程硕士及博士学位。

主持人:袁冶

香港科大商学院内地办事处主任

编辑:狂舞飞雪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