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提前面试|北大汇丰2021MBA在线申请已开启!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0-03-23 18:18 浏览量: 3795

北大汇丰MBA

2021年入学北大汇丰MBA

提前面试分为三个批次

即日起可登陆北大汇丰MBA在线申请系统

选择面试批次、提交申请材料

申/请/流/程

Step 1、系统注册

注册网址:北大汇丰MBA官网MBA在线申请

(http://mbaapply.phbs.pku.edu.cn)

Step 2、在线申请

在线完整填写申请表并上传申请资料,在线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书、成绩单、个人简历、单位组织结构图,推荐信等。

Step 3、材料评审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委评审申请材料,择优给予部分考生面试资格。

Step 4、面试资格公布

面试资格将采用邮件方式在面试前一周通知,并在MBA在线申请系统公布。

Step 5、面试及结果查询

报考全日制MBA项目与在职MBA项目均需参加中文面试。并在面试期间进行英语能力考查。

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需按要求携带书面申请材料参加北大汇丰商学院组织的面试(书面材料一式三份)。具体要求见面试通知。

Step 6、笔 试

面试通过的申请人需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北京大学思想政治考试。

Step 7、录取工作

笔试成绩合格后,进行录取复核、政审及调档。

Step 8、发放录取通知书

北京大学发放录取通知书及新生报到须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