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MBA应邀参加“中国商学院”2021MBA/EMBA/MEM招生巡展活动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3-21 16:01 浏览量: 7800

2021考研已经拉开序幕,为帮助考生及时了解MBA、EMBA、MEM、MPAcc、MTA等项目的院校官方资讯,快速选择理想院校。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MBAChina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将于3月28日举办“中国商学院”2021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河北工业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将会在线上和广大考生直播交流互动。

此次招生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河北工业大学MBA项目招生负责人刘晓晶老师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方法,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2021MBA/EMBA/MEM的同学/备考生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28日17:27--17:40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互动答疑

线上报名通道

https://www.doxue.com/course-18968.html

MBA项目简介

河北工业大学隶属河北省,主体坐落在天津市。河北省唯一一所“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河北省、天津市和教育部“省市部”共建高校。MBA项目在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学科实力雄厚。现有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一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专业学位(MBA、EMBA、MPAcc、MF、MEM)硕士授权点。2000年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培养资格(全国第四批),2009年获得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培养资格(全国第二批)。

项目特色

依托经济管理学院资源 综合学科优势

我校MBA项目在“省市部共建”和“双一流学科”的推动下,依托经管学院雄厚的学科基础,发挥学校多学科的综合优势,凝聚国内外知名教授、企业家及我校优秀师资,形成了学校多渠道的MBA师资队伍。学院为MBA教育配备了一流的教学设施和管理团队,真正落实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管理理念,为MBA学生提供方便、舒适的学习环境。

鲜明的办学特色

经过20年的建设和发展,河北工业大学MBA项目逐渐形成自己鲜明的办学特色。“课程为本、案例为脉、实践为源、自我提升”的培养模式(简称“2C+2P”)受到很多专家的认可,教学过程逐渐形成了以管理案例研究为先导、教学案例开发为载体、高水平MBA学位论文为目标的“三位一体”的案例教学发展模式。

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

组织行业专家和企业家开展“工学坊”特色讲座,带领学员深入到知名企业学习考察,感知多元文化、体会社会变迁,提高学员的职业素养。

广泛的国际交流

与国外商学院交换培养学员,和境外大学如芬兰拉彭兰塔工业大学建有国际交流项目。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