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EM中心顺利召开2019级班委线上交流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硕士中心
2020-03-20 17:21 浏览量: 5317

2020年3月17日晚八点,北航MEM中心组织召开2019级班委线上沟通交流会。本次会议围绕疫情期间网络授课、教学安排、学生培养等多个方面展开讨论。会议由MEM中心主任闪四清教授主持,MEM中心副主任王玉灵副教授、副主任程玉辉老师、2019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及16位班委参会。

会议议程包含两部分:第一部分,中心主任闪四清教授做开场发言,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教育部部署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相关工作安排。为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网络授课效果,解决网络授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MEM中心进行多次调研及沟通协调工作。闪四清主任表示,中心本着高度重视疫情期间MEM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原则,开通四级问题反映渠道,采取多重举措狠抓落实,竭力服务好每一位研究生同学。

第二部分,2019级16名班委在会议上逐一发言。根据近期调研收集到的同学们对网络授课的反馈,各班委进行了汇报和交流。班委同学们从实际出发,实际客观反映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意见及整改建议。老师们就各位班委提出的普遍问题进行线上解答、记录并汇总,为研究部署下一步落实整改工作做好准备。

疫情当前,MEM中心响应教育部有关“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秉承北航“尚德务实、求真拓新”的办学理念,认真做好“调研-反馈-整改-再反馈”的闭环工作,切身了解广大同学们的需求,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资源,保证教学计划落实,共克时艰,为教学质量不打折扣、学生收获不打折扣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航ME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