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MPA 非传统安全与“非常态危机”治理 | 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公益直播课即将开讲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0-03-19 17:03 浏览量: 3076

课程主题

非传统安全与“非常态危机”治理

主讲嘉宾

余潇枫教授

直播时间

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

上午10:00-11:00

课程简介

我们安全吗?中国安全吗?世界安全吗?全球“因病相连”,非传统安全治理迫切需要理论关切、“低政治”的卫生问题愈加成为“高政治”的安全问题并愈加容易引发特大“非常态危机”,全球化的深入已经使得卫生安全治理呈现出多元治理的特征而具有了全球政治的维度。本次直播课程中,余潇枫教授将从非传统安全角度、站位国际视野解读什么是非传统安全?非传统安全威胁有哪些类型?新冠肺炎疫情为何是一种非常态危机?非常态危机的生成机理?非常态危机的应对模型?他还将分享人类命运共同体建构下,加快国际卫生安全合作的必要性。

主讲人简介

余潇枫,浙江大学非传统安全与和平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公共管理学教授,哈佛大学、牛津大学等访问学者、中国人民外交协会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非传统安全。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子课题、一般项目等课题研究7项。著作6部,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90余篇。

观看方式

请用钉钉扫描以下二维码进群,直播时间内用群直播功能观看。

须知

MPA学生观看直播或回放可计一次讲座。

总观看时长需在30分钟以上。

讲座统计截止时间:2019年3月29日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浙大MP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