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MTA 停课不停学 | 学习无处不在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0-03-19 16:54 浏览量: 2851

停课不停学

学习无处不在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

复旦MTA的同学们暂时不能返校上课。

然而“停课不停学”,

MTAers是如何上课的呢?

让咱们一起来瞅瞅~

MTA不停课:不能阻挡的学习热情

2019级MTA全日制学生 孙云锋

3月3日,我们终于开始上课了,只不过这次是在网上。几节网课下来,我们也逐渐进入了学习状态。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让我们在校园之外依旧能快乐的学习,努力的进步。

从小兴奋到沉默,从不适应到适应,从遇到困难到找到学习乐趣......接下来请欣赏MTA2019级全日制班同学们的网络授课表现!

好久不见 甚是想念

当听到:“3月3日起我们要开始上网课了!”大部分同学的心情还是很激动的。

女同学们忙着涂口红,化妆,男同学们也怀着激动心情把“不开课就不刮胡子”的胡子也刮了(shi zai shi lan!)。大家都开始了妆点门面(只限上半身!),打起了12分精神。

大家一起适应网课

为了响应网课的号召,大家各种软件技能都现学现卖(WeLink居然还有美颜功能!!!不要说我没告诉你们!)

大家开始都不是很适应,老师们也挺不容易的,好在最后都慢慢适应了。

收获满满,期待相见

当然,最最重要的是我们班都特别的好学,几节课下来也都收获满满,感谢老师们精心的付出,期待疫情早日过去,我们早日学校见!

来康康我们2020春季新冠疫情期间的第一节网课呀!

2019级MTA非全日制学生 高梦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假期续了又续!这是防控的需要,这是民族安全的需要,不出门是非医护人员能为国家做出的最大贡献!因此,大家的生活被改变了,交流和学习的方式也被改变了!就在这样的时刻,我们的老师们依旧坚守岗位,坚守他们的工作和职责,“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积极准备网络教学。

网课初印象

于是乎在2020年3月7日上午8:55,我们19级非全的第一节网课开始啦!

首先,跑不掉的第一步,课程群里签到打卡!接着老师通过微信语音让大家先自学一下事先发的教学PPT,了解本次课的教学计划和内容。

在大家都看好之后,紧张激动的网课就开始了!我们的第一节课是沈祖祥教授的“旅游目的地开发与管理”。沈老师通过 “你们和全日制比较,有什么特别之处?”这个问题引入了这堂课主题。

网课气氛逐渐热烈

上午的课,沈老师和同学们都处于摸索阶段,大家既兴奋又紧张。到了下午时段,课程群里就热闹起来了,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发散思维,各自表达着根据自身工作经验的答案。

课程群里热烈的学习气氛一点也不亚于面对面教学课堂,反而让原本在面对面课堂里比较沉默的同学也变得积极起来。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网课收货满满,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周六,沈老师也表示给我们上课他非常开心。

老师感受深刻

大家以为只有同学们有如此深刻的感受吗?

不不不~

老师们尝试各种方案,做好各种准备,对于突然成为18线主播的网课也都有感而发!

停课不停学

复旦MTA的同学和老师们

都在努力以不同方式学习

疫情虽阻挡了我们相见

但却阻挡不了一起学习的热情

你是否被复旦MTA的生活吸引~

欢迎更多的同学来到复旦

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MT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