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商学院【化危为机,智慧战疫系列公益直播预告】齐东平:春暖花开投资正当时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0-03-18 15:35 浏览量: 3238

中国力量是由中华民族悠久历史传承而来的物质力量和精神力量的总和,奠定了当今中国强大实力的基础,也奠定了中国企业以及其中的上市公司群体的强大竞争力及其盈利能力。以中国力量为底气能让我们对投资沪深股市上市公司充满信心,大盘已破2800了,何时进场?楼市已去,经济呈现低迷。目前沪深股市上市公司股票估值低于历年平均水平,以大数投资方法组合投资沪深股市是一个方向,中国防控疫情取得胜利为长期投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人大商学院“大数投资创始人”齐东平教授今晚20:00在线解析,齐老师是投资领域专家也是商学院金融投资课程的金牌讲师,被同学们誉为“齐菲特”,课程详情咨询孙老师 13611233211(同微信)

时间:3月18日晚20:00—21:00

参与方式:

一、晚上20:00,点击下列图片即可观看

方式二、扫码观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