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讲堂 | 武汉大学MBA中心主任吴思:疫情后的企业经营环境演进趋势-分析与展望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3-10 14:12 浏览量: 5063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公益大讲堂活动来了!学院教师积极走进线上课堂,面向全国,尤其是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为疫情中的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重点领域和行业企业提供应对危机的建议和思路。

讲座:《疫情后的企业经营环境演进趋势:分析与展望》

时间:3月10日(今日)20点

演讲嘉宾:吴思博士

武汉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

武大经管院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副教授

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理事

中国高校市场营销学会理事

讲座内容:

宏观经营环境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中国许多企业都被迫按下“暂停”键。

当前,疫情正逐步好转。当我们重新启动企业的经营引擎时,决策层必须重新检视:我们经营的宏观环境,是否即将发生,或已经发生了新的变化,又是哪些变化。

吴思老师将从国际与国内双重视角,分别从政治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科技环境、自然环境等维度,深入分析疫情之后,上述宏观因素的演进趋势。帮助企业未雨绸缪,把握先机。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