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瑞威大讲堂 · 直播:从美联储降息纵览全球投资视野 3/9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0-03-07 17:47 浏览量: 2331

2020年3月3日,美联储紧急宣布降息,市场巨震。美国经济是否受到影响,疫情下的全球经济走势又如何,美股与A股是并肩探底还是趋势不明,海外不动产投资趋势以及不动产基金的困境与应对之策又是什么?

带着一系列热点话题,“高金-瑞威大讲堂”2020年第一讲“从美联储降息纵览全球投资视野”网络直播正式上线。

时 间:2020年3月9日(周一)中午12:30

讲师介绍

罗 斌

(直播ID:老拉)

加拿大傲维控股集团总裁,某海外离岸对冲基金总顾问。曾任法国埃尔夫石油公司驻上海首席代表、原广州越银证券公司证券部经理,珠江实业、广州浪奇等广州首批上市公司上市推荐人,3.27国债事件亲历者。其拥有30年职业投资人经历,是中国最早的投行经理,也是财经媒体嘉宾和特约主持。

马 骥

UBX ABC LLC(量化金融分析公司)CEO、Wistom Capital(加拿大一级市场项目发行商)VP。曾负责Sun Life西部亚洲战略团队、并担任Manulife Private Wealth私人财富负责人。其是温哥华金融服务界众所周知的从事初创业务的创新领导者,已为逾千位金融人士提供专业服务。马骥先生在全权委托投资管理,零售分销,私人银行业务,保险和业务指导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参与方式

直播时段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直播间。

联合主办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满足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发展并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依托上海交通大学而创建的一所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办学的新一代国际化金融学院,并获得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AACSB的国际认证。

瑞威资本

中国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海外上市第一股,于2018年成功登陆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H股上市。瑞威资本是一家以专业化为驱动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主要围绕不良资产、商业不动产及城市建设项目,开展以不动产投资为主的私募基金管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